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

虽然广州车展尚未开幕,但是我们前方的编辑小队早已开赴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新车实拍图。今天我们在展馆停车场拍摄到了广汽三菱全新合资中国品牌祺智的首款车型——祺智PHEV,该车是一款基于GS4 PHEV打造而来的新车,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细节设计,且在尾部悬挂了“广汽三菱”以及“祺智”品牌logo。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1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2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3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4

外观方面,由于祺智PHEV是基于GS4 PHEV打造而来的,所以整体造型和GS4 PHEV颇为相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区分设计,比如大条幅横向镀铬装饰中网以及造型更锐利的前雾灯等;此外,该车的前脸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凸显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5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6

尾部上“广汽三菱”、“祺智”等标识显示了其身份,而PHEV则代表该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报道,祺智PHEV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三元锂,容量为12kWh,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1.8L。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