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出重磅小型SUV 将亮相广州车展

据悉,广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将于2017广州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 将亮相广州车展

丰巢WAY概念车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汽丰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其首款小型SUV,而本次广汽丰田将会同样带来首款小型SUV车型,两款车型将同样基于TNGA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将参考丰巢WAY概念车以及海外版C-HR车型。据悉,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或将直接命名为C-HR,而一汽丰田将在车展中正式公布小型SUV的中文命名。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  
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755-8244888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1016号
优惠促销 YARiS L 致炫最高优惠0.7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