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玛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饶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上饶西玛最高优惠达1万。详情如下:

日产-西玛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西玛2.5XE精英版2016款23.4822.481询价
西玛2.5XL豪华版2016款24.9823.981询价
西玛2.5XV至尊版2016款26.7825.78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西玛外观怎么样:

大舅子啊说:外观个人很喜欢,最喜欢的就是西玛的日行灯,大回旋镖!!!

西玛内饰怎么样:

peter皇上说:门板和仪表台的皮让车看上去很高档。斜的仪表台很有创意。

西玛油耗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跑了300公里,暂时显示平均油耗10.6,个人很满意。

西玛动力怎么样:

思远震怒惊说:2.5L的动力配合CVT发动机,好多人说调校的不行,你可以自己去4s试驾一次,感受一次。日常用车肯定没有问题,逼格最高的就是模拟声浪,帅!!!

西玛操控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对于西玛底盘的调校,挺满意的,算是软硬中间吧。路感回馈很清晰,转向有点沉重,开着很有感觉。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