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

2017年双十一秋季车展于11月8日-11月12日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启,热闹非凡,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SUV——众泰T700携手众泰旗下的全系车型华丽亮相车展现场。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2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3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4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5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6

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众泰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都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且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高档感,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采用了LED光源。从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mm/1933mm/1697mm,轴距为2850mm。据悉,新车除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以外,还将提供4座行政版可选。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7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8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9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0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造型突出运动感,中控区域镶嵌了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将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1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2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3

为你而来 众泰全系车型亮相双十一车展-图14

配置方面,众泰T700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8向调节记忆皮质按摩座椅、PM2.5监测过滤系统、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可视倒车影像循迹功能、车联网、大灯清洗、全景天窗、前挡风电加热除湿、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等。而值得肯定的是,这样一款十来万元的中级SUV,居然配备的电吸门。

新疆天领成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天领成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991-755002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天恒基国际汽车文化城7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