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口途观现金优惠2万 大众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进口途观现金优惠2万 大众现车充足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进口途观现车优惠2万。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771997733

大众(进口)  330TSI 正右侧

D-大众-Tigu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iguan 280TSI两驱2018款 23.00 21.0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330TSI 手刹/驻车按键

编辑点评:

大众途观同时整个中控台上的八个空调出风口格外抢眼,各按键旋钮的手感同样不错。至于设计特色方面,则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传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在空间方面,途观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大众(进口)  280TSI 发动机

内饰方面,途观延续大众家族朴实无华的特点。铝合金中控以及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结合吸引了不少年轻朋友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表盘装置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同时新车内饰的颜色除了马鞍黄,还增设了米黄与黑色的搭配,使内饰立马变得活跃。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7199773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西安哪个店有宝马X6,新款4S优惠多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