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

北汽幻速旗下全新中型SUV——S7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此前也公布了其中两款主力车型——手动尊享型和自动尊享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9.68万元和10.68万元。动力组合为1.5T+8AT,该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下面跟随小编来抢先了解下这款车。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

前脸采用满天星点阵式格栅,并用镀铬条勾勒出“X”轮廓。整车造型大气,车身线条简约。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

幻速S7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有些夸张,密集恐惧症患者可能反应会比较激烈。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4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5

大灯造型与幻速S5相似,不规则的设计看上去很犀利,灯腔内部的“Y”字形日间行车灯也增加了设计感。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6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7

雾灯区域的面积较大,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能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8

北汽幻速S7的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轮毂黑色部分的隐藏效果非常出色,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9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0

外后视镜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实拍车型的后视镜带有电动加热功能,侧摄像头位于左右后视镜下方。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1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上下腰线直来直往,非常简洁,车头与车身之间的比例合适,不限臃肿。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2

北汽幻速S7的长宽高别为4800mm*1850mm*1760mm,轴距为2780mm,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3

尾部的设计风格很简洁,但大面积的留白不仅没有使人觉得单调,反而让人觉得充满了力量感,很有一副硬派实力型SUV的味道。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4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5

尾灯的造型同样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与大灯形成了前后呼应,颇具设计感的尾灯在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6

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银色护板左右两侧的排气管其实是封死的,仅作装饰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7点阵式的满天星X型前脸是其最为明显的标志,设计简洁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方正的全LED自动大灯,尽显硬朗的SUV气派;4.8米的车身长度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气势十足;尾部的黑色下护板和银色防护板营造出越野气息;18寸大尺寸运动轮毂提升车辆通过性,北汽幻速S7整体造型简洁又不失敦实,非常符合中型SUV的级别定位。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7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台造型富有层次感,而且多种材质的加入较好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8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19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0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缝合,握感舒适,银色装饰条的加入增强了运动感,左右两侧分布了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1

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从左至右分别是转速表、时速表和行车电脑显示屏。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了瞬时油耗、行驶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2

方向盘左侧控制区设有外后视镜调节旋钮、大灯高度调节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按钮。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3

搭载9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集成影音娱乐、智能泊车、行车记录仪、卫星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互联系统。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4

中控面板上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包括收音机调频、蓝牙电话控制按键和音量调节旋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人机交互系统。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5

下方还配备了一套类似于宝马iDrive的组合键,相信熟悉了之后,能够盲操作。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6

后排送风是7座车型必不可少的配置之一,该车的空调系统带有后排和第三排出风口。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7

全景天窗在北汽幻速S7上也没有缺席,采光面积达到了0.6平米,约有一半面积可开启。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7座舱设计以“上深下浅”的棕色为主色调,整体氛围豪华感十足。主视觉范围内的座舱设计为软触感材料,触感更加舒服真实。仪表台门板中部材料和座椅包裹采用针孔纹的环保皮革材料,触感接近于人体皮肤,和传统PVC相比无毒、无气味、雾度低,环保性和低温性能更好;中控台、车门把手处则大量采用阴模吸塑成型工艺、进口TPO材质包裹,提升视觉和触觉品质的同时,有效降低VOC有害气体的挥发。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8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29

前排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软硬适中,支撑性和包裹性也不错。身高为172cm的体验者在调整坐姿后,顶部约有一拳三指的空间。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0

第二排座椅方面,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全部位置的三点式安全带自然也不会缺席。在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调整坐姿后,顶部约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1

第三排空间约为三指,腿部空间随第二排座椅位置变化。第二排往前调,第三排腿部空间就多一些。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2

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到,第三排座椅也支持50/50比例放倒,并且放倒之后后备厢很平整,整体表现不错。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3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4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5

随处可见的小型储物格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6

北汽幻速S7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800-4000rpm。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7

传动方面,北汽幻速S7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厦门实拍-图38

悬挂方面,幻速S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配备了业界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20N·m,最大功率110KW,动力传递高效经济,同时更可靠耐用。在底盘方面,北汽幻速S7配备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四轮独立悬架,并聘请欧洲、日本底盘专家进行精心调校,行驶舒适性与操控安全性兼顾。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正值深化“双V+战略”之时,顺应市场趋势,推出的品质升级之作——北汽幻速S7,以1.5T+8AT的动力组合,实用的七座空间和高质感的内饰来满足中国大家庭消费升级需求,必将成为北汽幻速品质升级的力作,为品牌在激烈的SUV市场搏杀中再添佳绩。

厦门新正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6199888

展厅地址:湖里区枋钟路2724号(机场路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