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

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图1

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图2

动力与底盘对比

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图3

2018款DS6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0Nm。此外,2017款DS6还有提供1.8T发动机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而Q3 40TFSI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DS6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3 2.0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图4

这两款车PK,谁的豪华品质更优胜?-图5

总结:作为30万元左右的豪华SUV,DS6和奥迪Q3都能充分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和档次感。不同的是,DS6整体售价区间不仅更低,同时空间、配置以及细节上更为出色,简直就是行走的奢侈品。虽然目前受制于品牌影响力还不能达到德系豪华车的销量高度,但对于最求个性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无疑是一个很好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