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预售在即,17-24万市场反馈如何?

近日,吉利沃尔沃合资品牌领克宣布了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启预售的消息,预售价为17-24万,预售车型均为2.0T版本。

从领克品牌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不仅因为其来自吉利和沃尔沃的中瑞混血基因,更因为这个品牌从亮相以来给人的感觉非常年轻、时尚。但是,尽管关注度很高,17-24万的价格是否能让消费者买单,还要看市场的反馈。

领克01预售在即,17-24万市场反馈如何?-图1

位于杭州滨江龙湖天街的领克空间是最早开业的一批领克线下门店之一,领克空间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该店自开业以来,每天接待顾客约3000人,在双休日及节假日高峰时,达到5000-6000人。截止目前,有购车意向并留下个人详细资料的消费者已经超过6000人。而同样位于杭州的领克中心,情况大致相似。根据领克官方发布的信息,截止2017年底,全国将有100家领克空间和领克中心开业,以目前有70-80家的规模来推算,到访门店并拥有购车意向的顾客可能超过10万,虽然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是同样也为领克汽车带来了烦恼。

领克01预售在即,17-24万市场反馈如何?-图2

领克01在浙江路桥基地生产,路桥基地采用与沃尔沃相同的制造标准,由沃尔沃负责管理和运营。官方资料显示,路桥基地全年产能18万,但领克01发布时间较晚,从开始全面量产到现在,应该不到半年,加上首批车辆会经过更加严格的质量检查,真正能供给市场的数量必然有限。

距离领克01预售开启还有10天不到,有限的产能和庞大的市场需求可能造成大多数人“抢不到”的情况,对此,不知领克是否已经有了解决办法。此次预售情况如何,只有在11月17日揭晓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