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啥样才能算有科技感呢? 答:奔驰GLC吧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1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2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3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4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5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6

三款车型全部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发动机参数上来看,奥迪Q5的最大功率更占优势,但最大扭矩却与奔驰GLC齐平。与此同时,奔驰GLC爆发出最大扭矩所需要的发动机转速比奥迪Q5更低,且最大扭矩平台的范围也更加宽广。与此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挡位数量更多的9AT自动变速箱。此外,奔驰GLC也配备了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凭借路面状况可优化车辆行驶特性、减震效果和稳定性。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7

问:啥样才算科技感? 答:奔驰GLC吧-图8

通过本文中的直观对比就能明显的看出,奔驰GLC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众。奔驰GLC的外观设计风格高雅动感,内饰中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操控按键等设计,不仅让其富有了豪华的质感,也彰显了科技感。要说最能突显奔驰GLC科技感的部分,非配置方面莫属,因为它不仅配备了Mercedes me 互联、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而且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等主动安全系统也均有加入。配置与设计的融合,不仅让奔驰GLC能够轻松驾驭科技感,而且也让其在竞争对手面前脱颖而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