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限时优惠8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奔驰汽车4S店了解到,奔驰R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8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R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R级 R320 4MATIC 商务型臻藏版2017款 59.8 51.80 8.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320 4MATIC 豪华型臻藏版2017款 68.8 60.80 8.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400 4MATIC 臻藏版2017款 78.8 70.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R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一改老款的圆润优雅,摇身一变换上了一副硬朗霸气的面孔。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那对前大灯,老款R级那对圆圆的大眼睛被造型锐利的新款大灯所取代。

奔驰(进口)  R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造型上没有任何调整,依然沿用了老款样式,仅仅是在配色上进行了微调。和见棱见角的外观比起来,内饰造型已经显得稍稍有些不够硬朗了。

奔驰(进口)  R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奔驰R主要是对动力进行升级,将原来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原R300车型升级为R32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00kW,扭矩400Nm,原R350车型升级为R400,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45kW,最大扭矩480Nm。

编辑点评:奔驰R级后排空调拥有自己独立的温区,而且中间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虽然并没有像S级那样为后排乘客准备了音响控制之类的高级配置,但是位于驾驶席后方的中间排仍然会是全车最舒服的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