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SUV 命名“新e代智跑”

智跑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0年正式国产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起峰表示,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发布紧凑型SUV智跑后续车型,预计明年4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新e代智跑”商标。智跑后续车型有望命名为“新e代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3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e代福瑞迪首次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从“新e代智跑”的命名来看,新车也有望搭载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语音控制系统,具备实时路况显示、目的地搜索、音乐搜索等功能,配合手机APP可实现车辆的远程启动等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4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SUV并未采用KX3/KX5圆润线条设计,与硬朗的KX7设计风格较为相似。大灯组下沿采用了折线式设计,这一细节与KX7车型的大灯设计语言较为相似。此外,还配备了银色车型行李架和一套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5

东风悦达起亚新SUV17日发布 命名“新e代智跑”-图6

全新SUV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199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一套1.4T+7DCT的动力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逍客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