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Fortuner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丰田穿越者现车优惠2万 购车送0.5万装潢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丰田穿越者优惠2万元。进店购车送5000元装潢。丰田奔跑者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Fortu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Fortuner 2.7L中东版2016款 32.00 30.0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西安丰田Fortuner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编辑点评:

丰田穿越者作为一款全能型选手,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 后 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西安丰田Fortuner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动力方面,丰田穿越者搭载了一台与普拉多2.7不异的2TR-FE策念头。在转速到达5200rpm时,可输出159马力的最大功率。 同微信最大扭矩为244牛·米,在转速3800rpm时输出。这台动员机的输出浮现看起来仿佛不怎样,可是皮实耐用的产物特点,让它仍是继承涌现在丰田的各型产品中。与它搭配的变速箱,则是咱们所熟习的6挡主动变速箱,与普拉多2.7完整雷同。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