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最高可优惠3万元降价竞争普拉多

牧马人最高可优惠3万元降价竞争普拉多-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原创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jeep 4S店获悉,目前该店牧马人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3.95 3.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2.8TD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2.95 39.95 3.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0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5.95 42.95 3.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53.95 50.95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Jeep  3.6L 两门舒享版 右前正45度

Jeep牧马人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一直是汽车领域的典范之作,上市十年依旧经典,甚至已然成为硬派SUV的象徵。复古硬朗的造型,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演绎出美式风范的自由精神。可拆卸车门及顶棚,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多处硬朗元素在展现牧马人不羁风度的同时,更让人在每一次的驾驶过程,拥有最酣畅淋漓的四驱体验。

Jeep  3.6L 两门舒享版

内饰方面,牧马人延续着一贯硬朗简约的风格,每一处均融合专业理念,力求实用性能和精致工艺的完美平衡。而集成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座椅周边区域"软包裹"材质等,也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细度及品质感受。所有这些,只为告诉别人,同样是SUV,但是,我的和你不一样。而这样的设计,也只能在牧马人车型中看到,每一代都是永恒的经典之作!

Jeep  3.6L 两门舒享版 发动机

2017款Jeep牧马人搭载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的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排量选择,用澎湃而高效的动力应对每一次的严苛挑战。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配合其可靠耐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特殊情况下的复杂路况驾驭还是城市公路上的肆意驰骋,皆平顺畅快,随性而为。

牧马人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牧马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