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1

对不起...一见面,就要告诉你一个

坏消息

距离汽车购置税7.5%优惠结束只有

两个月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1

财政部公布

2018年1月1日起

车辆购置税

将由7.5%恢复至10%。

 

也就是说,如果你迟两个月买车

买10万元的车,多掏2137元

买15万元的车,多掏3205元

买20万元的车,多掏4274元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2

还没买车的小伙伴们,扎心了吗?

还有一个坏消息

央行发布消息

2017年11月20日后

部分银行停止放贷

想贷款买车的小伙伴,绝望了吗?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3

如果你正渴望拥有自己的爱车

如果你纠结于何时买车

那么

是时候出手了!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4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12日

展会地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

咨询电话:027-87868398

免费索票网址:

电脑端: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709/whcz1111/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whchezhan_double11/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一:汽车品牌众多 挑选空间大

“四缸太费油,三缸不成熟,两缸声音不好听,单缸动力不足。大的父母不让买,中的媳妇不让买,小的自己不想买。街车不装逼又太闷,跑车通过性不好,越野不酷,踏板太娘们。风冷的冷却不好,油冷的烤蛋,水冷的保养太麻烦。国际档的不会骑,循环档的不安全,无级变速加速不强。轮胎宽了阻力大,轮胎窄了不好看。两轮不会压弯,三轮不会骑,四轮不像摩托。”火爆朋友圈。

虽然是个搞笑段子,但的确也说出了买车人的心声!本次车展则给出了买车消费者足够多的选择空间。60多个汽车品牌,500款车型均出席车展现场。本次车展设置了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不同汽车展区。这些品牌均带来了自己旗下的主流车型,甚至新款上市车型,值得期待。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5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二:车展底价购车 省钱又实惠

车展以惠民为主打,绕开中间环节,各大经销商集团集中促销,压缩不必要开支,节省中间费用,无形之间将所有利益都回馈给消费者。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6

武汉车展省钱亮点三:多重购车大礼

  1. 签到礼:凭门票在车展签到处领取:青花瓷套装、玻璃水、情侣对杯等精美礼品。

  2. 1元购:现场客户只需在门票“1元购”处填写信息,届时主持人将整点抽取“1元购”是幸运客户,被抽中的客户仅需1元即可购买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汽车收纳箱等。

  3. 订车抽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丰厚!!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说不定好运就降临在您身上!!

  4. 重复抽奖:订车客户除了参与订车抽奖之外还可参与重复抽奖,全天侯循环。主办方为大家准备超级丰厚的礼品,既能特惠购车,又能拿奖拿到手软。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参与!电饭煲、电风扇、52寸电视等豪华家电等着你!!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7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0-12日

展会地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027-87868398

快速索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免费领票

 

现场路线规划

本次车展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区附近有多路公交车,交通相当便利。可乘坐

车辆购置税即将恢复10% 来武汉车展购车-图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