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

当秋日的暖阳穿越城市的万千屏障,邂逅盘山。诉不尽的繁荣,吐不完的芳华,那扇门,是因为理想而跳动的心脏。相信精彩一定值得您期待。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

漫步历史长廊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15公里处,占地面积106平方公里,又因她雄踞北京之东,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 山旧名无终、徐无、四正、盘龙。相传东汉末年,无终名士田畴不受献帝封赏、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简称盘山。其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教文化与皇家文化相融的旅游休闲胜地。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3

2017年10月28日各城市专营店集合,分发发送物资,车队出发上高速,到达天津市盘山恒大酒店,感受山水间的闲暇时光。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4

进入酒店大堂,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风格奢华的阔大空间,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挑高的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热情周到的接待人员,无一不彰显高贵的品质。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5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6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7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8

车主们陆续签到,领取衣服,办理入住。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9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0

阳台这么大,真是很惊喜!窗外的景色真美,不但酒店的园区尽收眼底,远处的山景也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空气也格外的清新!每间房间还都为车主们提供的水果和酸奶。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1

稍作休整,夜幕降临,灯火燃起,一场热闹晚宴即将开始。忘却所有城市里的烦恼,载歌载舞,一个车队一家人,同一片欢歌笑语。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2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3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4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5

 现场积攒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车主们也是交友广阔啊,不过10分钟就有积攒达150多个的。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6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7

好吃,好玩,好看,还有礼品拿。车主们在满意的笑声中结束了一天的路途。休息一晚,迎接新的征途。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8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照进房间里,打在脸上,一切觉醒地那么自然。Hello,盘山,准备启程!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19

愉快的一天开始了,先做个游戏热热身。大爷大妈,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加入游戏的队伍。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0

大妈和小朋友用自己的实力赢得的本次的胜利,各自获得行李箱一个。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1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2

盘山山奇景佳,盘山为历代帝王将相文人墨客竞游之地魏武帝曹操、唐太宗、辽太宗、辽圣宗、金世宗,清代康熙、乾隆、嘉庆、道光等皇帝,都曾巡游盘山。乾隆皇帝第一次巡幸盘山时,就发出了“早知有盘山 何必下江南”的感叹。

每个车队配备一个导游我们的登山之旅开始了。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3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4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5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6

从牌楼处乘车沿东路上山,自上方寺遗址,经八步险、悬空石至紫盖峰,再走南天门至云罩寺景区。登盘山主峰,闻挂月钟声,看日出,观云海,然后下山。游人可领略盘山雄、奇、秀、幽的奇特景观。

如此美丽的景色,人人都变成了摄影师,看我们4岁半的小摄影师作品。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7

美景与美食皆不可辜负。这里的丰盛野味,是一定要去当地才能品尝得到的自然味道,有着骨子里的似曾相识而倍感亲切。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8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29

两日的短途旅行,仿佛卸下了整个季节的疲惫。回家的路途很顺利,盘山临近高速,没有堵车的烦恼,还有美景的一路相伴,归家,也是一场旅行。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30

金秋十月东风悦达起亚 天津车友会自驾游-图31

看到各位车友对我们的活动都是非常的满意,有了各位车友的支持,我们下次还会更加努力的去策划这样的活动,

愿我们在下次活动中相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