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

国庆长假结束,诸君刚刚收拢的心,将被另一喜讯放飞:2018款哈弗H6运动版10月10日震撼上市,售价10.3万-11.9万,共有红蓝标手动挡精英型,蓝标自动挡精英型,尊贵型六款车型可选。

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图1

10万级SUV  H6运动版要称王

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图2

凭借哈弗SUV强大的产品力和卓越品牌力,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以其超高的质价比,在10万级SUV里要称王。

新车在动力组合、内饰设计上做出了重磅革新,同时增配了自动驻车、换挡提示、电子档杆、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时尚配置,让您尊享超凡科技;新车延续了红标沉稳大气、蓝标时尚运动的家族基因,保留了哈弗SUV运动版广受好评的外观设计;其4649×1852×1710的车身尺寸在十万级SUV中傲视群雄,为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在安全方面,新车集成了丰富的前沿配置,为乘员生命保驾护航。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以其十万级的亲民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一款高品质SUV。

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图3

黄金新动力 动擎都市驾风而行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新车匹配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更加出色的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据悉,今年上半年宝马决定将为未来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DCT变速箱,替代现款前驱车型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英雄所见略同,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变速箱换代升级,将大大提升其竞争力。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

10月20日,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售价9万元-11.3万元,新车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共有9款车型可选。2018款哈弗H2在原有价格基础上进行下调,同时升级配置,增配降价使性价比大幅提升,全面超越合资同级车型。截至今年9月,哈弗H2已连续36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成为继H6之后哈弗家族的又一款神车,蝉联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

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图4

2018款哈弗H2精英型标配智能双模电控天窗、博世9.2版本ESP、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含倒车影像)、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等;同时,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车内8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互联,新增Carplay功能,将用户的智能手机设备与仪表盘无缝结合,科技时尚,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哈弗无双 2018款哈弗H6/H2焕新上市-图5

哈弗H2自上市以来,其突出的市场表现,激活了我国小型SUV细分乃至整个SUV市场;在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哈弗H2与合资热销车型并驾齐驱,入围“10-20万A0级SUV用户满意度前十”,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品牌车型;此次升级上市的2018款哈弗H2,在保持原有高品质的前提下,也将凭借更加出色的动力,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安全的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选择以及更超值的消费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