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董事会重组 马可升任总裁-进入最高管理层

力帆汽车旗下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MPV细分市场,未来还将推出10款新车型,提升品牌竞争力。公司在规划产品布局的同时,也在不断调整内部人员架构。2017年10月31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可当选力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同时升任为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力帆董事会重组 马克成为董事-进入最高管理层-图1

力帆董事会重组 马克成为董事-进入最高管理层-图2

马可于2007年加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总裁秘书、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8月,马可出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力帆董事会重组 马克成为董事-进入最高管理层-图3

2016年,力帆汽车总销量134,234辆,今年1-9月销量为85,855辆(新能源汽车销2,836辆),仅达到去年总销量的64%。今年9月份,力帆汽车单月销量达12,522辆,相较去年同期的12,627辆,基本持平。但新能源车型销量不佳仅为594辆,同比下降达35.9%。(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