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

现代瑞纳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图1

网上车市 保定站】编辑从保定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瑞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X-现代-瑞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纳 1.4L手动智能型GLS2016款 7.89 6.09 1.80 有现车询价
瑞纳 1.4L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8.69 6.8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瑞纳车身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2570mm的轴距比雅绅特长了70mm,基本上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轴距尺寸。瑞纳的车身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仪表盘很简洁,但黑底白字的设计看起来很清晰,没有炫目的感觉。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里程、油量等信息,清晰直观。采用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在质感上有了不小提升。上部音响面板的按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很顺手,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在行驶中操作更加方便。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动力方面,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瑞纳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2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13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其他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贷款首付与期限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sjz.cheshi.co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