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优惠3.2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上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购途观优惠高达3.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3939085307。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98 16.78 3.2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5799 19.38 3.2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7.98 3.2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0.58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6款途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新车除蓝驱版车型外,增加了一种磐石灰的车身颜色可选,达到八种颜色可选。途观的造型显得比较和谐、中庸,几乎可以说是做到了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大家对途观的外形接受起来基本没有难度。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典雅红色内饰可供选择。此外,新车顶配车型还增加了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以及全方位12探头全方位智能升级版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途观将依旧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上汽大众途观优惠3.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393908530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