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L8的是不是后悔了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GL6

作为一个纯粹的美系车迷,别克这个品牌在我心中的定位一直和实际在华的品牌形象是大相径庭的。在美国,Buick品牌是定位类似于沃尔沃讴歌这样的准豪华品牌或者轻奢品牌,相对于面对的消费者是比较老气的,无论是产品布局还是定位一切皆让路于主销品牌—Chevrolet雪佛兰),比如别克在美国最知名的车型70款GSX Coupe(也就是新君威英文-Regal的由来)也是基于同平台的Pony Car科迈罗的贴牌货。但从上汽通用登陆中国后,在华的品牌格局就完全不一样,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从高到低一字排开。

既然是主销品牌自然要有几款热销车型,要说上汽通用最知名的产品,商务MPV---GL8可谓当然不让,陆上公务舱的美名也是家喻户晓,有趣的是初登陆中国的GL8原型车依然来自雪佛兰。显然在商务MPV里独孤求败已经不满足上汽通用的胃口。这不,全新推出的GL6将枪口直接瞄准了东风本田杰德和上汽大众途安L把守的家用MPV市场,那么高手过过招,我们就从GL6最大的几个“爆点”入手,看看它能到大哥的高度吗?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2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3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4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5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7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8

目前全系三缸是GL6最大的争议点,可是实际驾驶情况就像我驾驶CT6误以为这是3.0T的时候一样,我刻意刁难它,看看在何种工况下,三缸机会露怯。但不巧的是,除非我反复的切换前进挡和倒挡,这时发动机会有一点震颤,除此之外我很难体会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9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0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1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2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3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4

三缸六座的“GL8”? 试驾全新上汽通用别克GL6-图15

不管是不是美国原汁原味的汽车,挂着美国logo的品牌旗下的汽车都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行驶品质感。这样的感觉从全新别克GL8凯迪拉克CT6再到顶级的科尔维特C7一脉相承,同样GL6的行驶品质虽然不能和上述的车型相提并论,不过无论是隔音性还是悬挂的滤震在同级别已算超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