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

如今电动车在政策的扶持下大力发展,不过对于用户层面来说其实并不看好。随着某些国家的2030年禁止销售燃油车的计划被广泛的热议,电动车能否真正取代燃油车这方面,10多年后的事情我们也难以预测。但我认为,电动车的出现,本应该是和燃油车协同发展的。燃油车更方便解决城际间的使用需求,比如我就爱开着自己的爱车自驾远行。那么,电动车采用城市化,小型化的发展战略,我认为是明智之举。知豆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不过它的全新车型知豆D3,则加入了更多互联网智能化交互系统,真是知豆虽小,五脏俱全了!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1

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

关于它的外观,我都想到了大家会如何吐槽,不过它真的不是“老年代步车”,而是可以挂着正式牌照,北京市区无任何限行,畅行长安街,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只要电量够用)。当然,它的车身比常规的轿车窄太多,瘦高的车身设计,确实太颠覆传统。D3车型在之前D1、D2的基础上,具有更强的设计感,应用了更多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比如大前脸,贯穿式尾灯,移植了更多豪华车的经典元素,造型独具个性。不过,知豆D3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了如何让车辆更为便捷,更加智能化上。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2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3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4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5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6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7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8

它居然可以聊微信 知豆D3纯电动车静态体验-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