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最高降7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威力Jeep4S店获悉,酷威最高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2.99 7.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旅行版 7座2014款 29.99 22.99 7.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智尚版 7座2013款 27.49 20.49 7.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2.19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20-137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进口道奇酷威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3个月

内饰方面:道奇新款酷威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此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时下较为流行且实用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进口道奇酷威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3个月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4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道奇酷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数十种的标准安全功能,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BAS 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恒信威力汽车

地址: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西南角

电话:0371-5502000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