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 1.6L多少钱 菱智优惠0.4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六安经销商处获悉,菱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5.19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菱智外观怎么样:

ol疯花说:中规中矩 易商易家

菱智内饰怎么样:

peter皇上说:内饰灰色为主,中控面板银底灰按键,颜色简洁大方,有CD,也有USB插口,可以给手机充电什么的。内饰设计很实用。

菱智油耗怎么样:

Me119807721说:开空调,市区市郊混合跑,本地油价一公里6角多钱。不开空调5角多点(5.3-5.6)。跑高速,和前面说的同等情况下在减法一角钱。(但和速度有关系110码左右,超过这个那油耗就大了,但没总结过)

菱智动力怎么样:

陈点六翔半说:1.6的排量,没有想和2.0的那些去比较。但个人感觉这么大个车,基本够用。不去飙车就好。

菱智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还是不错的,千万不可以高速急转弯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