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最新报价 奥迪A4L 2.0T车型价格直降8.22万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A4L外观怎么样:

伱bhuj说:就是它的外观把握深深吸引了,凶悍又漂亮的前脸,修长又饱满的腰线,性感又运动的屁股,真是人见人爱,树见树开花,狗见狗摆尾啊!!

奥迪A4L内饰怎么样:

电热男神说:大家都懂得,奥迪继承了德系车的品质,又拥有奥迪自生的科技美感,实在又上乘的用料,触感不是一流也能算是一流的!中控台的按键简单又明白,上手简单,是人都会用。车子顶棚的用料也很好,设计更是喜欢,很人性化。方向盘的手感一流,摸上去就会有一种驾驶的欲望,仪表盘各个项目清晰又好看,驾驶员信息很实用,各种车辆信息多元化的排列很人性化,很喜欢的一点。

奥迪A4L油耗怎么样:

晓雷10说:市区油耗不是很满意 都是14个+,起步的瞬间油耗也很高,车子重,没办法。高速巡航的油耗很满意的说,都是7-8个,对于这个动力算是省油的啦,希望过了磨合期以后城市油耗能有所下降就好了。

奥迪A4L动力怎么样:

轩字流说:动力十分满足使用,刚异地提车回来的告诉上,想超车就超车,120的时速也就1800转左右,给油就来动力,对A4的动力是给100分!

奥迪A4L操控怎么样:

咋啦拔拔说:新车刚提来的时候方向很轻,小拇指就可以轻松搞定,对于爱操控的哦不是一件好事,虽说如此,但车的指向都很清晰,唯独精确性我觉得并不算完美,在高速上感觉还不错,但是一到城市道路上,感觉就和日本车有些相像,不知道是为个什么。还有很神奇的一点,车子在行驶了600+公里以后,方向盘突然变重!!这很是让我惊讶,它知道我嫌他轻了所以变重些来适应我??在我检查停车位上并没有漏油的情况后,自己也很是郁闷,重来不打“死方向” 永远记得周长2圈半,从来不会顶到转向的最末端的我只能是认为:“它”很懂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