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好不好 2017款全新2.5L优惠促销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楼兰外观怎么样:

惧怕神奇仿说:银色车漆很耐脏,经常打蜡漆面保持的不错,全车平直的线条是经典一代的车型

楼兰内饰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普普通通,要是前卫门板就好了哈哈,改一下挺贵吧,有改的给发个贴至介绍下,多钱改的,先在这里谢谢了

楼兰油耗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根据大部分坛友和朋友的反映来看,车子的燃油经济性比较不错,油耗较低

楼兰动力怎么样:

听心吧说:油门前三分之一反应慢,深踩可以满足需求而且转速尚不到2000,磨合期内没有过2400转,暂无发言权,但在行驶中深踩油门动力补偿得很充分。

楼兰操控怎么样:

伱bhuj说:操控性可圈可点,方向操控还算精准,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四十过弯侧倾感很明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