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 星锐全系降0.2万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芜湖地区星锐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9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2万元,裸车售价13.47--21.78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10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属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江淮汽车是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马来西亚安卡莎机械有限公司、安徽 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机械设备总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法人,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江淮汽车,不奇怪,它主要生产小型货车、豪华大巴和汽车底盘,从未涉足轿车生产。而更奇怪的是,在没有媒体宣传的前提下,它突然生产出一辆mpv来。   正是因为看好国内mpv的增长潜力,同时也锁定了理想的车型,全新的瑞风refine在安徽合肥的江淮汽车jac诞生了。

目前芜湖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2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