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全新绅宝D50北汽绅宝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基于北汽M-trix 2.0平台打造,外观遵循“OFFSPACE”概念车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可全新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应用“OFFSPACE”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并由多根镀铬饰条构成,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2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3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全新绅宝D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配以“鸭舌”状后备箱小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保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尾灯组设计换新,内部换装为竖状LED光带灯组。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5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6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7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8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9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0

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50内饰更多的借鉴了"奔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比起现款D50层次感更为突出。悬浮式触控多媒体屏,搭配彩色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四个圆形出风口上的镀铬饰件勾勒出了“北”的造型,与北汽品牌LOGO统一,设计新颖且独特,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1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2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3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4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5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6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7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箱。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8

由内到外的革新—石家庄实拍全新绅宝D50-图19

全新北汽绅宝D50这次大刀阔斧的革新,无论外观、内饰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相比于上代车型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外观运动,内饰漂亮精致,是一款合格的家庭代步用车。目前,全新绅宝D50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48-9.98万元,预计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石家庄地区全新北汽绅宝D50新车现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河北北拓北京汽车4S店赏车品鉴。(网上车市 赫奔腾

河北北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北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绅宝)]
电话:0311-8536377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9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