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加大研发-新车增至11款 目标在华销量翻倍

目前三菱汽车在日本东京发布了名为“DRIVE FOR GROWTH”的三年经营计划。网上车市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2020年前三菱将通过扩充产品线开拓中国等市场。未来三菱汽车将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出11款新车型,力争2020年在华销量实现翻番。

三菱加大研发-新车增至11款 目标在华销量翻倍-图1

三菱加大研发-新车增至11款 目标在华销量翻倍-图2

根据三菱汽车的中期经营计划,未来3年三菱将投入超过300亿元,用于新车型的开发,包括5款全新车型和6款改款车型。此外三菱在工厂规划方面也会有一系列动作,包括在现有工厂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和建设新工厂。

三菱加大研发-新车增至11款 目标在华销量翻倍-图3

根据三菱规划,2020年之前将新推11款车型,包括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均有望引入国内。广汽三菱此前发布了“SUV+新能源车”战略,未来将主打SUV和新能源产品。今年年底广汽三菱将推出祺智PHEV欧蓝德PHEV,轿跑SUV Eclipse Cross也将于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三菱加大研发-新车增至11款 目标在华销量翻倍-图1

欧蓝德国产是广汽三菱重大转折点,2016年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79,198辆。2017年广汽三菱继续着自己强势的市场表现,1-9月份销量81,339辆,同比增长199%。根据三菱规划,到2020年,三菱在华销量目标是实现翻番达22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