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泉州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6

【网上车市 泉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捷豹汽车4S店了解到,捷豹XF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享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XF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FL XFL2.0T 200PS 风华版2018款 38.8 35.80 3.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FL XFL2.0T 250PS 尊享版2018款 49.8 46.80 3.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FL XFL2.0T 250PS 豪华版2018款 45.8 42.80 3.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FL XFL2.0T 200PS 精英版2018款 41.9 38.90 3.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FL XFL3.0 SC 340PS 奢华版2018款 68.8 65.80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全新捷豹XFL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3100mm。新车前脸与进口版XF保持高度一致,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并增加了“XFL”和“奇瑞捷豹”标识,此外排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

奇瑞捷豹路虎  XFL

新车内饰延用进口版XF的设计,整体效果较为简洁,10.2英寸中控屏搭载InControl系统,配备四核处理器、60G固态硬盘,操作体验进一步提升。顶配车型拥有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温莎真皮覆盖仪表盘,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翼型头枕等豪华及舒适配置。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的设计。此外,新车首次搭载nanoe ™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车内的空气质量提供保障。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全新捷豹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但与现款XF车型提供的动力有所不同。新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身结构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合金车身,铝合金利用率达75%,车身结构大幅减重至297Kg,相较第一代XF车身刚度提升2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