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

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4S店得知,店内北京现代ix35车型有现车供应,且购车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17.68 14.6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20.18 17.1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手动现代ix35全车尺寸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外观偏向于城市SUV型,圆润硬朗。车身线条饱满柔和,整体动感大气,却又不失时尚感。车身颜色有晶银、凝灰、魅红、闪铜、墨兰、炫黑、莹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 饰选择了深色搭配,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合理实用。覆盖材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前雾灯、行车电脑显示屏、 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电子防盗系统等,高配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GPS导航、定速巡航等,整体的配置较丰富。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右后悬架

现 代ix35搭载的是2.0L与2.4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6200rpm、128Kw(174Ps) /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4Nm/4600rpm、226Nm/4000rpm,并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承德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4-2120299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太平庄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