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朗好不好 2017款全新1.8L优惠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永州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12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10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力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历经17年的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融汽车、摩托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并投资于金融业的大型民营企业。2007年,力帆集团统计销售收入121.6亿元人民币,发动机产销量306万台,出口创汇4.096亿美元,专利拥有量4061项,上述四项指标均居全国同行领先地位。目前,力帆集团已有员工13715人,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并居于重庆民营企业50强之首。

车市推荐:目前轩朗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3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