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霸道 抢先到店实拍北汽全新绅宝D50

颜值霸道 抢先到店实拍北汽全新绅宝D5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还记得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亮相的北汽全新绅宝D50,这款拥有者惊艳造型的车型,堪称车展中亮眼的明星车型。这是北汽“二代车型”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采用了全新技术平台和设计理念,比现款车型更具档次和质感。

北汽绅宝全新一代首款车型——全新绅宝D50,预售价格为7.48-9.98万元,凭借无以伦比的“大都之美”,搭载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全新绅宝D50完美诠释“颜智”即正义,颜高霸道,智高有理!

全新绅宝D50“智”高一筹:科技感、运动时尚风、豪华尊享体验,唾手可得。如今,北汽全新绅宝D50已经到店,我们在云南孝尊北汽绅宝经开区店,抢先实拍了这款车型,新车到店的是绅宝D50 1.5MT豪华智驾版。

颜值霸道 抢先到店实拍北汽全新绅宝D50-图2

据悉,全新绅宝D50预售期为即日起至11月7日,预售期间诸多惊喜豪礼:

订金礼:订车客户支付100元订金,购车时抵扣1000元现金车款(交付订金截止至车型上市日期)

每日礼:50元/天订金每日增值计划,即从交付定金当天开始计算,每距上市提前一天以50元/天抵车款,早一天就多省50元(交付订金截止至车型上市日期)限3000名用户。

先享礼:订车客户并在12月底实现购车的用户,可享受预售大礼包(交付订金截止至车型上市日期)限3000名用户。

预售期间,北京汽车天猫旗舰店将同时开启“全新绅宝D50预售送豪礼活动”,预交定金+成功提车,可获得:

1、包“游”大礼包:包含油卡和帐篷的“包”游大礼包(前300名核销客户)。

2、核销成功即可参与抽奖:iPad/平衡车/行车记录仪/全新绅宝D50车模等你来拿。

3、预约1元试驾:前200名试驾者赢取60元电影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天猫旗舰店预售通道。

颜值霸道 抢先到店实拍北汽全新绅宝D50-图3

实拍车型提供: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