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车”装吉利变速箱 七座斯威X7怎么样

意大利这个国家,对于没有去过它的人们来说永远充满感性的纸醉金迷。尤其是一台车打上了意大利国旗logo时,你能想到得是什么?也许是罗马假日中的初代fiat 500、抑或是制霸WRC的低速弯道怪兽--Lancia Delta EVO、还是在速度与激情6里装着婴儿车和自行车顶架还与飞机竞速的Alfa Romeo Giulietta QV、最后到了迈克舒马赫驾驶的最强“火星车”法拉利F2004高举国旗绕场一周的民族荣耀,意大利车在人们印象里都与高亢、甚至是尖酸的排气嗓音伴随着极致的速度和同样极致的要价的产物。有那么一款国产车也把自己的车身上堂而皇之打上了“意大利国旗”,那么它的表现能否像上述的那些传奇一般么?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SWM斯威X7自动挡。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1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1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2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3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2

(我们曾经对手动挡的斯威X7进行过试驾,有需求的朋友请点击传送门)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4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5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6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7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8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9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10

这台车高悬意大利国旗 SWM斯威X7自动挡怎么样-图11

要说非要让斯威X7和它撞名的那位高大上扯上关系,它们在动态表现确实差了太多,即使它在车尾很霸气的写上了“X7M”这也无法改变。但是现实就是所有人都喜欢爱马仕,可大多数人却只能背着新秀丽上班挤地铁,你可以搪塞自己是昂贵的工艺品不实用,但是那份华丽可不是你把国旗logo或者walkman里播放着马梅利之歌能弥补的,实实在在做一台老百姓的代步车才是X7的宿命。

从这个角度出发的话,它完成的怎么样了?我唯一挑出的毛病就是发动机涡轮迟滞有点略微严重,好在自动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可以预存动力的物理特性帮助它渡过了瓶颈期,要知道国内很多厂家还在捣鼓那些一个头两个大的双离合变速箱,在中国品牌普遍自动变速箱调教较差的平均水准下,斯威X7已经可以到中流偏上的地步了。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6.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