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9月电动车销量增15.7% 加速平台布局

在宋DM的强势带动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在近期保持高速增长。9月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1,709辆,同比增长15.7%。根据比亚迪规划,未来将推行平台化策略,精品车型均会推出纯电动以及混动版本。

比亚迪9月电动车销量增15.7% 加速平台布局-图1

比亚迪9月电动车销量增15.7% 加速平台布局-图1

比亚迪9月电动车销量增15.7% 加速平台布局-图1

具体车型上,e5上月售出新车2,288辆,是比亚迪纯电动汽车销量最好的车型;宋DM和DM分别售出3,745和3,554辆,分列国内插电混动车型市场的前两位。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9月累计销量为8,376辆,位列国内该领域第一名,同时占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70%以上。今年1-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70,393辆,继续保持国内榜首位置。

比亚迪9月电动车销量增15.7% 加速平台布局-图4

比亚迪目前在售新能源产品,有秦、唐、宋等系列共计9款车型。从宋MAX这款MPV开始,比亚迪将开启平台化造车,精品车型都会推出燃油、纯电以及插电混动不同的动力版本,进一步保持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