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豪车事将设欧洲办公室 豪车事主编李蛮兼任主任

网上车市豪车事将设欧洲办公室    豪车事主编李蛮兼任主任-图1

网上车市今天宣布,自2017年12月26日起,网上车市及豪车事将设立欧洲办公室。由豪车事主编李蛮兼任办公室主任,并派驻欧洲工作。

网上车市在世界汽车发源地欧洲设立办事处,在国内汽车垂直网站中尚属首次。是关注中国汽车融入汽车全球化,紧跟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一带一路战略步伐的新举措新尝试。

网上车市CEO徐翀表示:为了更全面、快速、客观和真实地报道全球汽车品牌和产品,网上车市和豪车事决定迈向汽车发源地,在欧洲建立自己的评测和报道基地。驻欧办公室是网上车市向海外伸出的第一支触角,在将来的规划中网上车市或计划建立日本、美国等其他驻外办公室。这将极大地增强网上车市和旗下产品的含金量和公信力。

网上车市豪车事将设欧洲办公室 豪车事主编李蛮兼任主任-图3

徐翀说,李蛮先生此次赴任驻欧办公室主任,不但要开展豪车事在欧洲的工作,而且他将拓展网上车市在欧洲的业务并强化与欧洲各个品牌的沟通。

自今年5月起,李蛮先生入职网上车市豪车事担任主编以来,主导策划制作了一系列优秀原创选题,在此期间豪车事的行业排名也一直在显著提升。

网上车市CEO徐翀表示,李蛮担任豪车事主编以来,充分发挥了他的团队领导力、新闻敏感性和对豪华车丰富的知识和敏锐的理解。主导策划制作了一系列优秀原创选题,日均独立用户超过120万人,是华文用户量最大豪华车垂直网站。

网上车市豪车事将设欧洲办公室    豪车事主编李蛮兼任主任-图2

网上车市是中国建立最早的汽车垂直网站,迄今已有18年。今年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两大通信运营商进行战略合作,与联通旗下WO门户、电信旗下互联星空共建了“汽车”频道。服务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计4.8亿名手机用户。并且与全国600多家“区域门户”网站相继达成合作,独家合作“移动端”汽车频道。网上车市(网上车市PC/移动/APP、豪车事、联通/电信+600家区域门户移动端)三大平台相加用户量跻身汽车垂直网站前三阵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