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最高优惠14.02万 竞争奥迪A6L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宝马汽车4S店了解到,宝马5系G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4.0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5系G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GT 528i领先型2017款 70.1 56.08 14.02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5系GT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51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58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
分期36个月 月供1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进口)  528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GT是宝马开启另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相信大多数人一见到他都会爱慕有加,不论设计与工艺还是操控与豪华度,都是上乘之作。时尚与梦幻的最佳选择。

宝马(进口)  528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GT采用了跑车味道的无窗框式车窗,关门落座后又仿佛置身于SUV,这是由于5系Gran Turismo采用了“半高式”的座椅,位置略高于一般轿车,不仅使上下车更加方便,而且还能拥有更佳的视野。

宝马(进口)  528i 发动机

动 力方面:宝马5系GT动力方面:528i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535i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而550i车型则配备的是一台4.0升双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动力搭配不用多说了,无论是高速还是城区它都会让您觉得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现在宝马5系GT的最高优惠幅度14.02万元,幅度还是很大的,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