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SUV大比拼 S7、H6、博越谁更具优势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要问现在车市哪种车型最受欢迎,当属SUV。近年来,自主品牌SUV凭借极佳的性价比和明显提升的做工,开始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量占比逐年提升。但在层出不穷的各个车型中,想要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车型,并不容易。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全面分析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三款SUV车型——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没准就能治愈大家的选择困难症了。

热门SUV大比拼 S7、H6、博越谁更具优势-图1

空间对比:以大欺小是优势

SUV之所以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这与其大空间带来的行车享受和装载能力不无关系。而今天我们全面分析的这三款车型,比亚迪S7从尺寸表现就明显完胜,作为其中唯一的真七座大空间SUV,2398L的超大可变容积也让大家庭忍不住疯狂打call。当然,哈弗H6吉利博越的空间水平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储物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后备箱的规整程度均比较出色。

车型

比亚迪S7

哈弗H6

吉利博越

车身尺寸(mm)

4835*1855*1720

4681*1860*1720

4519*1831*1694

轴距(mm)

2730

2680

2670

后备箱容积(L)

2398

2010

——

热门SUV大比拼 S7、H6、博越谁更具优势-图2

动力对比:酣畅淋漓才够劲

除了空间比拼,动力强劲与否也是决定消费者最终选择的必争之处。尤其对于有出游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强劲动力不可或缺。拥有205大马力的比亚迪S7,2.0T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你不再畏惧旅途中的崎岖路况,安心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对比之下,虽然其他两款车型的动力性能与S7依旧有些距离,但无论是吉利博越或是哈弗H6,均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在城市平直的铺装道路上行驶也是毫无压力。

车型

比亚迪S7

哈弗H6

吉利博越

排量

2.0T

2.0T

1.8T

最大马力

205马力

163马力

184马力

热门SUV大比拼 S7、H6、博越谁更具优势-图3

配置对比:内在有料也实用

一款车型的配置是否丰富固然重要,但它的实用性同样也很重要。对比三款车型的实用型配置,显而易见比亚迪S7更加有料,不仅超越了哈弗H6和吉利博越,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无论是让停车更便捷的360°全景影像系统、美观且实用的行车记录仪,还是减少疲劳感的腰部座椅调节、有效应对雾霾天出行的PM2.5绿净系统,都给驾乘者带来了极大便利和极佳的舒适感。

车型

比亚迪S7

2.0T自动旗舰型

哈弗H6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

吉利博越

1.8T自动智慧型

官方指导价

13.99万

13.98万

13.98万

前/后泊车雷达

前●/后●

前-/副●

前●/后●

倒车视频影像

360°全景影像

-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电动后备箱

-

-

方向盘电动调节

-

-

方向盘记忆

-

-

内置行车记录仪

-

-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主/副驾驶椅电动调节

主●/副●

主●/副●

主●/副-

电动座椅记忆

-

-

前/后排座椅加热

前●/后-

前○/后-

前●/后-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记忆

-

-

PM2.5绿净系统

-

-

备注:●为标配,○为选配,-为无此配置

总结:相信经过小编上面的一番深刻剖析,大家对这三款车型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比亚迪S7无论配置、空间还是动力都优势显著,官降后车型9.99万起,性价比优势明显,更具竞争力,七座大空间也最能满足二胎家庭或是大家庭的购车需求;哈弗H6的表现虽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但凭借多年口碑和销量双丰收,也依旧值得消费者信赖;博越车型的实力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硬汉系的外观为它加分不少,也还不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