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ESQ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

英菲尼迪ESQ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中致远4S店获悉,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部分车型可享优惠2万元。2014款英菲尼迪ESQ最低仅售1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SQ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ESQ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6.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18.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1.6L

英菲尼迪ESQ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ESQ是英菲尼迪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打造而来的车型,其外形方面基本保留了JukeNismo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个性。ESQ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其最明显的区别则在于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位置镶嵌有“ESQ”标识,这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

英菲尼迪  1.6L

英菲尼迪ESQ上市后会提供两种动力可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16马力(8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4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以达到200马力(14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英菲尼迪ESQ的1.6T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而1.6L车型全系均为两驱。

英菲尼迪  1.6L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东风英菲尼迪]
电话:0871-68182911
地址:4S店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