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增22% 创单月最大涨幅

10月10日,上汽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旗下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达218,613辆,同比大增22.39%,其中Polo家族、全新朗逸途观等多款车型均表现突出。此外,上汽大众在9月份实现累计产销超1700万辆,持续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增22% 创单月最大涨幅-图1

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涨22% 创单月最大增幅-图2

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涨22% 创单月最大增幅-图3

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涨22% 创单月最大增幅-图4

今年1-9月,上汽大众累计销售整车1,472,582辆,同比增长3.13%。9月初,上汽大众实现累计销量超1700万辆,刷新行业纪录,成为国内首家产销突破17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其中大众品牌超1480万辆,斯柯达品牌近220万辆。

上汽大众9月份销量大涨22% 创单月最大增幅-图5

作为国内最早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从第1辆汽车,到如今的第1700万辆,上汽大众成为每一个百万级“数字”的引领者。目前,上汽大众经营有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产品覆盖 A0 级、A 级、B 级、C 级、SUVMPV 等细分市场。尤其在火热的SUV市场,上汽大众今年加紧推出了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 L、途昂(大型)以及斯柯达柯迪亚克(中型SUV)。(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