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

刚刚经过长达8天国庆节/中秋节休息度假(折腾)的亲们是不是心里爽的不要不要的,不知工作为何物呢?在我们压制假期综合症,假装满怀热情投入工作的时候,还是有必要回顾一下假期中的喜与乐。人们出去浪的心情与高速、景区的拥挤程度成正比,人们的自拍里永远被各种不知名的人头给抢镜,人们的机票、酒店账单上也要比平时出行多上好几成。俗话说的好,旅行就是花钱买罪受,固然怨声载道、疲惫不堪,但一到节假日出动旅行的人还是前仆后继。而我则在国庆大军奔袭的前夕,借着东风日产天籁升舱计划的机会,抽空到海南岛度假游玩了三天。此时的三亚人并不多,悠闲安静,走在街道上或者漫步海滩都多了一份从容。这就是海南三亚国庆前,偷得浮生半日闲!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1

海南航空头等舱带我飞​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2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3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4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5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6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1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1

偷得国庆前夕三日闲 日产天籁海南升舱之旅-图3

我们此次乘坐的是海南航空的头等舱,虽然广州到海口航程非常近,但海航无微不至的服务还是让人如沐春风,不愧是一直高居国内航空公司口碑排行前列的实力派哦。大概下午一点钟,和东风日产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交接之后,我们拿到了此行的爱车天籁。白色天籁犀利的V motion前脸以及修长的侧面线条,首先就得到了同伴的夸奖。启动发动机,打开音乐,我们直奔三亚,正式开启了这次的海南度假之旅。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