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优惠2千元 降价竞争长安欧力威

北斗星优惠2千元   降价竞争长安欧力威-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晋城铃木汽车4S店得知,店内铃木北斗星车型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2千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L-铃木-北斗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北斗星 1.4L手动超值型2016款 3.99 3.79 0.20 有现车询价
北斗星 1.4L手动超惠型2016款 4.49 4.2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昌河铃木  全能版 1.4L 手动 左前正45度北斗星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整体外形小巧圆润,且在老款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身颜色有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共4种颜色供选择。

昌河铃木  全能升级版 1.4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前后电动门窗、手动空调、外界音乐接口、单碟CD、前雾灯,配置比较丰富。

昌河铃木  全能升级版 1.4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北斗星搭载了1.0L与1.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0L最大功率33.5Kw(46Ps);1.4L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为112Nm/4000rpm。

晋城市惠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晋城市惠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铃木]
电话:0356-2191666
地址:晋城市兰花路315号(原华洋汽贸后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