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

吉利博越携手《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在重庆开启全国巡演序幕

演员:韩红、郁可唯、郑棋元、黄绮珊、吉杰、王铮亮、黄嘉千、刘维

导演:田沁鑫

这是一台名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音乐剧的主要演艺创作人员。单就这样的导演演员阵容,获得足够的关注已不是创作者们最关心的问题。他们似乎更关心这部音乐剧在社会上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昨晚,这样一部万众瞩目的音乐剧在重庆拉开全国巡演大幕。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1

能观看《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这部音乐剧首演的观众无一不是幸运儿。一票难求让现场的黄牛党们铆足了劲想说服每一个拿着票准备入场的观众,但似乎都难以成功。这让“黄牛”们有些不解,因为以他们敏锐的经验来看,这明显带有较为浓郁的商业氛围,因为就在现场,摆放着数台吉利博越,同时入口处都布置着吉利汽车各种宣传品。“类似的演出赠票数量非常多”这是黄牛党们的经验总结,不过这一次似乎有些“例外”。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2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3

的确,作为吉利汽车早在今年3月26日博越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就与韩红《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制作团队签订了战略合作。《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在重庆的演出自然邀请了大量吉利车主。而让“黄牛党”预想落空的真是这些吉利车主,相比将赠票换成钱,他们更愿意去享受2个小时难忘的音乐剧。“更何况这是一部‘排斥冷漠、传递关爱’充满了正能量的音乐剧”吉利车主刘女士告诉记者。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4

众所周知,老田儿和韩红,包括郁可唯(之前是谭维维)都不是专业做音乐剧,从某种程度上,他们正在做一件突破自我的事,而这个突破的中心都落在了“爱心”上。据说,这部剧因韩红而生,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她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依然不离不弃,为她找寻记忆……整部音乐剧韩红承担全部作曲工作,独立创作28支音乐作品,融合了流行、R&B、摇滚、Rap等多种风格,旨在用音乐表达爱的信仰,爱的忠诚。而串接起所有音乐元素和剧情的则是由国宝级导演田沁鑫完成。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5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5

而作为这部剧最忠诚的粉丝,吉利汽车与《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全国巡演如影随形。这源于吉利汽车和韩红数年深厚的感情。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6

韩红毫不掩饰与吉利汽车的关系:“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品牌领军企业,也是热心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企业,已经连续4年支持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助’公益事业,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所倡导的‘排斥冷漠、传递关爱’信念与吉利汽车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我很期待这次与吉利汽车的合作,希望能够为吉利汽车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7

吉利汽车选择赞助韩红,与其合作,则因为韩红的个人魅力,作为行业内少有的敢于探索、不断追寻更高艺术的先行者,韩红还是中国演艺圈里最具代表的公益爱心人物,她甚至成立了自己名字的爱心慈善基金会。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9

此外,本次合作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SUV开山之作,展现出吉利汽车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8

韩红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受众人群与博越用户群体(博越已连续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稳居SUV销量排行榜第一阵营,而且以上市一年半超27万辆的销量,成为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对美好生活拥有同样的追求,音乐剧传递的对爱情的执着、对生活的向往与吉利汽车的品牌精神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9

双方相信音乐能够让人的心灵自由起舞,能够雕琢人的心性,还能够传递对社会的关爱和责任。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典范,势必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推动具有社会价值音乐剧的健康发展,不断向吉利车主、向公众传递“纯爱、坚守”的正向价值观。

“黄牛”高价都难收的车主赠票-图10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