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区域上市采访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区域上市采访速记整理-图1

时间:2017年9月24日

受访者: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品牌事业部东大区山东区域销售经理 肖娟先生

记者:据我们所知,福特途睿欧已经在20多个城市举行了区域上市发布会,想问一下咱们这一站选择在济南的原因是什么?

嘉宾:我们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之前已经在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上市,效果也很好,取得了很多订单。这次济南是和深圳、重庆、兰州和长春几个城市一起作为最后的收官之战,我们也希望和广大媒体一起将这一站活动顺利地完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什么会选择在济南举办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个是跟我们福特途睿欧的产品定位有关,我们都知道山东是一个教育大省,给全国输送了很多人才,而且山东省的经济也是很发达的,政府会鼓励一批年轻有为的大学生进行创业。我们福特途睿欧的定位正好是年轻的商务精英和创业团队,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个商务出行的交通工具。然后第二个方面,济南是山东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山东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我们选择在济南上市的话是希望通过省会城市的影响力,辐射到整个山东省,谢谢。

    记者:肖总您好,欢迎来到山东,问您一个问题就是福特途睿欧这款车品质非常出众,造车理念也非常先进,你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它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吗?

    嘉宾:福特途睿欧自从去年上市以来,确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我们的家用消费者,一些大企业、大集团也和我们签订了很多合作订单,包括共享出行平台嘀嗒拼车,以及最近山东省的交运集团也采购了我们福特途睿欧作为他们的网约车用途。之前我们在北京、上海也举办了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上市,效果很好,在短短一两个小时之内都达成了一百多个订单,这个也体现出用户对我们这个车的信任,谢谢。

    记者:据说最近途睿欧在全国进行试用车的推广活动,这种体验活动在济南地区的进展如何,另外可以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的参与方式吗?

嘉宾:好的,全国试用车活动是我们近期推广的一个体验式营销活动,济南这边的话效果很好,像很多租赁行业的客户试用了之后陆陆续续都采购了我们的福特途睿欧,另外像交运、旅游、酒店这几个行业的客户都是我们这次活动实施的对象。而且这个方案也弥补了传统的到店试驾的缺点,首先到店试驾的时间短,第二你可能还需要预约等待。但是我们这次的试用车活动非常的方便,如果你想试驾的话就可以登录福特途睿欧的官方微信,里面有一个预约试驾的专题,进去之后把你的信息录入进去,我们的经销商就会主动联系你了。在进行一个短暂的交流之后,如果他们判定你可以试用,工作人员就会将车送到你的单位或者家里,这样你就可以比较方便地进行深度的试驾,而且试驾时间、试车地点都是自己可以选择的,谢谢。

    记者:我有一个问题,我知道咱们途睿欧最近有很多的购车活动方案,能跟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方案吗?然后我会不会针对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政策?

    嘉宾:针对福特途睿欧我们确实制定了两个力度比较大的方案,第一个就是我们江铃汽车推出了24期零利率购车的方案。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方案,首先还是我们的一个产品定位,我们定位的是年轻的商务精英和创业团队,年轻创业团队他们可能在刚开始的资金启动方面会有一点困难,所以我们尽量减少他们的成本,通过24期零利率能够减少他们商务谈判和出行的成本,这样他们既能有更多的资金渠进行运营,也可以用上我们的途睿欧作为商务出行,这个对整个团队的发展也是很有好处的。

    第二个就是我们推出了5000元的置换政策,国内MPV市场在2012年2013年开始飞速发展,那个时候大家可能认知水平以及购车选择还没有达到现在的高度和广度,基本购买的都是一些传统的MPV,到现在三四年之后他们可能也要进行一个换购和升级,所以我们福特途睿欧推出5000元的置换补贴,给他们一个选择我们福特途睿欧的优惠购车机会。

    当然,针对不同的地区,各家经销商可能根据当地的区域特色还有客户的行为习惯会推出不同的方案,但是上面说的两个方案是全国性的。谢谢。

    记者:谢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