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最高优惠11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苏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苏州捷豹F-PACE最高优惠达11万。详情如下:

捷豹-捷豹F-PACE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捷豹F-PACE3.0 SC四驱R-Sport运动版2018款69.858.811询价
捷豹F-PACE2.0T四驱R-Sport运动版2018款62.852.810询价
捷豹F-PACE2.0T四驱都市尊享版2018款54.847.8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捷豹汽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 1922 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之时。 1932年, “ 捷豹 (Jaguar)” 的名字首次随着一款完全独自设计制造的全新轿车SS Jaguar 的面世而首次出现。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