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杰德优惠5.5千元 降价竞争轩逸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5.5千元 降价竞争轩逸-图1

【网上车市朔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朔州东风本田汽车4S店得知,店内东风本田杰德有少量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5.5千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2.44 0.55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3.44 0.55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4.44 0.55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5.04 0.55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6.04 0.55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7.44 0.5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朔州车市 shuo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前正45度

杰 德的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外观方面,杰德车前脸采用的是较为年轻的设计元素,黑色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 的前大灯相组合,前雾灯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整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此外,尾灯的造型也很有特点。整体动感时尚,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有 翡翠绿、缅晶红、拉力红、马德里金、彩晶黑、钛金银共6种颜色供选择。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 饰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调,凸显出温馨的氛围。中控台上采用了木质材料,增添了不少的质感。中控面板布局简洁大气,除了空调之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 体系统里面,整体偏向于年轻化。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屏幕、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隐私玻璃、蓝牙/车载电话系统等,高配还配备真皮方向盘、电 动天窗、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识别系统等,配置比较丰富。

东风本田  210TURBO 前排座椅

杰 德的轴距为276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该车提供五座和4+α两种座椅布局,车内V型滑轨设计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让第二排座椅获得更大的向后 滑动范围,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具有不错的支撑性及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发动机舱

杰德搭载1.8L型号为R18Z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敌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