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5优惠3千元 降价竞争奇瑞瑞虎

江淮瑞风S5优惠3千元 降价竞争奇瑞瑞虎-图1

【网上车市朔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朔州江淮4S店得知,店内江淮瑞风S5有部分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部分最高可享受3000元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J-江淮-瑞风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S5 1.5T手动电商版2017款 8.95 8.65 0.30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自动电商版2017款 9.95 9.65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朔州车市 shuo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1.5T 手动

江淮瑞风S5外观很纯粹,标准的城市型SUV套路,外观动感、时尚和北京现代ix35有着一些相同的韵味。全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最低配),4475*1840*1680mm,轴距尺寸为2645mm,在同级车型中是标准尺寸。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整体设计中央使用银色装饰版分隔,中控台上覆盖有硬性材质整体的做工表现比较优秀,较之江淮车型有了不错的进步。整体的配置表 现上, 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与倒车视频影像在中高配车型上有配备,相对于此价位车型来说很有优势。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第二排座椅

2645mm的轴距尺寸中规中矩,车内空间表现比较到位,后排座椅平整且地板基本没有凸起,后排乘客乘坐空间得到保障。双色座椅很有质感,进一步提升车内氛围与年轻感。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方面,江淮瑞风S5 搭载有2.0L与1.8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5500rpm、120Kw(163Ps)/5200rpm,峰值扭矩为 180Nm/3000-4500rpm、235Nm/2000-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动两种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