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铭和宝马1系哪个好 思铭最新优惠报价

近日,笔者从玉溪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思铭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思铭-思铭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思铭1.8L 手动EXI2015款9.998.491.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思铭也是被我们所熟知的一款产品,该车基于八代思域平台打造,在造型方面也与之没有太多的异同,在未来,思铭依然定位紧凑级家轿,只不过由于其自主品牌的身份,所以在价格上,它将比八代思域更便宜一些。   思铭在第八代思域的基础上打造,而为了与老款国产思域进行区别,思铭采用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可以看到谍照中的思铭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品牌LOGO,而且尾部也能看到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的字母。

而与思铭进行对比的宝马1系,玉溪地区最高优惠为5.7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宝马-宝马1系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宝马1系125i运动型2017款31.9826.195.79询价
宝马1系118i时尚型2017款20.4816.833.65询价
宝马1系118i运动型2017款22.9818.784.2询价
宝马1系118i设计套装型2017款25.9823.822.16询价
宝马1系120i设计套装型2017款28.9825.173.8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始于1916年,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档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慕尼黑

目前思铭、宝马1系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思铭
思铭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9.99-11.69万

网友对思铭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