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

 自深圳、惠州等多地彩色跑开展以来,羡煞一众酷爱狂欢的跑友们。9月24日,象征着健康、时尚、快乐、活力的彩色跑登陆广州站,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炫酷开跑。现场8000多名跑友们大玩彩浆泼洒、水枪团战、彩蛋激斗、泡泡世界、音乐狂欢等多种新奇互动游戏,全程惊喜不断,嗨翻广州。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1

 据悉,“彩色跑”是大圣车主节系列活动之一。作为本次彩色跑活动的重要合作方,大圣车服与年轻跑友们激情互动,价值176元的免费门票、速干T恤、自拍杆、车用雨伞等等全部大放送。通过更多与年轻人交流互动的方式,提升品牌活力和辨识度。同时, 大圣车服继续践行“绿色、安全、智能’的活动理念,以互联网的方式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2

 广州开启彩色跑收官战 大圣车服激情助阵
     9月24日14:30分,主舞台的开跑仪式后,跑友们在专业热身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此次彩色跑活动。作为2017彩色跑的收官之战,此次活动的亮点,中国体操唯一的大满冠得主何可欣空降活动现场,与活力四射的跑友们共同开跑。本次活动融合了不倒翁和梦幻泡泡的时尚玩法,跑友们以彩浆、彩色水枪作为辅助道具,经过彩色大战后,最后在“青春手印墙”上签名纪念,最终完成比赛。迷幻的彩色、奔跑的激情、火热的DJ,撩动全场。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3

活动现场,大圣车服与跑友们激情互动。还未进场就可以看到大圣车服红色创意标识,据了解,在赛事开场前,大圣车服提供的300张彩色跑免费门票全部送出。当天只需手持大圣车服送出的门票,即可换取大圣定制T恤、清凉方巾和纸巾。现场注册大圣车服还可免费获得防水袋,扫码进入大圣车服平台即可1元领取杆时尚自拍杆,帮助跑友们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让大家尽情玩、尽情野。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4

     进场后,印着大圣车服logo的礼品、吉祥物、创意贴纸遍地开花。现场提供的“十里春风不如你”、“隔壁老王”等个性有趣的贴纸,吸引了俊男靓女们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同时,现场车主还可参与100%中奖抽奖活动,车用雨伞、智能防爆车充、360度适配手机支架等全部送出,引发老司机哄抢狂欢。此外,大圣车服吉祥物在全场出没,和跑友们拍照合影,尽享欢乐时刻。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5

 打造大圣车主节特色品牌提供品质出行体验
    彩色跑是大圣车主节倡导绿色安全出行理念的重要活动之一,大圣车服希望通过彩色跑独具创意的释压方式,让更多人爱上彩色跑,给跑友们带去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健康的精彩旅程。同时,在彩色跑深圳站、惠州站、广州站,大圣车服为活动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通过年轻、时尚、趣味的活动礼品设计,有效提高跑友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实现了大圣车服品牌年轻化并强势曝光。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6

作为广东交通出行特色品牌,大圣车主节对推动“互联网+便捷交通”有积极深远的影响。在本届车主节期间,大圣车服还在高速公路沿线派发140万份地图王和公益快派,倡导车主安全绿色出行。在线上,大圣车服还推出了车主节特惠活动,送520元、大牌机油立享5折券、4S店保养下单免100元等专享优惠活动,让买车养车,省钱更省心。

彩色跑广州站掀新浪潮大圣车服火爆羊城-图7

此外,这个秋季,大圣车服“金九银十狂欢季”活动全面开启,促销活动涵盖新车、车生活、配件、用品等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更多爆款新车低至五折、抢购传祺专场免费送一年油、1000款自驾车品2折起。种类丰富,应有尽有,让用户无忧抢购、惬意出行,助力车主开启省钱又省心的自驾之旅。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