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2万元还送礼 哈弗SUV提前放价啦

随着九月的渐渐逝去,不知不觉之间,令人期待的十一国庆黄金周也即将到来。今年恰逢中秋佳节与国庆节双节相叠,假期提高至8天,实在是出行的好时机!

优惠2万元还送礼 哈弗SUV提前放价啦-图1

只不过,打算购车出行的你,是否还在苦苦等待十一车展?还能忍受车展现场“人山人海的礼遇”?还要为了看车而浪费时间,牺牲与家人外出畅游共享天伦之乐?

购车,何必一等再等,现在来奔爵哈弗,让你提前畅享国庆购车钜惠!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哈弗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即日起,奔爵哈弗提前开启国庆购车优惠活动,哈弗SUV全系多款热销车型大幅放价,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国庆前购车好处多多:大部分消费者扎堆国庆购买,导致现车不足,需要等待提车;国庆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购车的时间,无论是车展还是展厅,都很难有很好的购车环境;国庆优惠提前享受,同样的价格早买当然早提车、早开上新车。

如此良机,还等什么?错过就得再等一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致电0755-83888800了解活动、购车详情吧!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0.98-27.28万

网友对哈弗H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9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