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

互联系统功能丰富

Blue Life,可识别国内6种方言,并且整合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只需一句“北京现代,你好”,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流量资费方面,从厂家人员那里得到的答复是北京现代暂定为车主提供两年免费流量服务。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1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2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3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4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5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6

全新瑞纳的“畅聊”功能十分有趣,用户可以通过车牌号码进行搜索以及添加附近感兴趣车友,并与他们实时沟通,还能分享音乐、直播、位置信息,甚至发红包,随时随地畅聊无限;更配备了领先的全局语音导航,不仅支持语音搜索位置,还可查看实时交通路况,动态更新地图信息,规划避堵路径。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7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8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9

除了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全新瑞纳还搭载了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一款帮你“约会”的汽车 全新瑞纳智能互联体验-图10

总结:入门不到五万元的小车,经济实用,互联功能丰富,外观设计也十分的年轻化,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如果你需要一款年轻化的代步小车,还对互联网功能情有独钟,那么全新现代瑞纳值得考虑一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